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品相极好 五杂域名超16万元结拍

 2018-05-03 13:4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是否被称得上是精品,主要看含义和品相。含义或品相突出的,价格往往比同类域名高出一截。

近日,五杂域名X8888.com以16.5万元的价格结拍,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

域名X8888.com以包子数8888结尾,有“发”的含义,寓意不错。杂米虽然看起来不如字母、数字域名“纯正”,但只要记忆方便,品相突出,一样受到不少人的青睐。

此外,一枚四杂域名ww22.com以3.45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以叠字母WW开头,叠数字22结尾,品相也是非常漂亮!

双拼域名xianhu.com拍出5.9万元,该域名有“仙湖、仙葫、仙狐”等意思,适合搭建旅游、游戏等平台。

在字母域名中,三声母域名nrh.cn一口价68888元被秒,该域名有“女人花、女人会”等意思,适合搭建女性平台热爱,字母NRH也通常表示NRH那纳汇牌,是上海纳汇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域名dvf.com.cn一口价1.8万元被秒,对应了美国时装品牌Diane von Furstenberg的缩写,同样具有不小的应用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交易
域名拍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