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马化腾和张一鸣朋友圈掐架 新财富500富人榜马云第二

 2018-05-08 17: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马化腾和张一鸣朋友圈掐架

今天(5月8日),张一鸣在朋友圈庆祝抖音Tik Tok(抖音的国际版)获得了Q1 App Store免费下载量的第一名,他写道:“celebrate small success”。除此之外,他还在留言区留言:“微信的借口封杀,微视的抄袭搬运挡不住抖音的步伐。”这句话引起了马化腾的注意。

马化腾回道:“可以理解为诽谤。”字里行间透露着义正词严。

张一鸣继续回应:前者不合适讨论了,后者一直在公证,我没想有口水战,刚刚没忍住发了个牢骚,被我们pr批评了。材料我单独发给你。

马化腾:要公证你们的太多了。

张一鸣:如果不随便打压封杀应用和信息流动,就是更值得尊敬的公司了。

马化腾:平台一视同仁,你过敏了。

2、新财富500富人榜 十大富人的身家均超1000亿元

5月8日消息,2018新财富500富人榜榜单出炉。榜单显示,马化腾排在第一,财富为2794.4亿元,马云紧随其后,财富是2602.6亿元,而许家印排在第三,财富是2285.1亿元。

前十名富人的身家之和达到了17181.5亿元,占整个榜单财富的18%,并且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出现中国内地前十大富人的身家均超过1000亿元的情况。

3、顾客买包子支付宝误付14万:店长称这相当于他一年收入

不知道大家平时买包子的时候是用手机扫码支付还是用现金支付呢?近日,一则“买包子误付14万”引发关注消息跟手机扫码支付有关的,据报道称,河南郑州一包子店,月底查账时,他发现有一个名叫×洪伟的顾客通过支付宝转了147258元,时隔一个月,这位顾客还没现身,于是该店主寻求外界帮助。

4、苹果集中下架1.4万款APP:某开发商被下372款

据七麦研究院发现,5月6日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在一天之内就下架了上万款APP,而且不仅仅是中国区,美国区、日本区、韩国区、中国香港/台湾区也是如此,只不过数量都没有中国区那么多。

具体来说,中国区此番一次性下架了13744款APP,其中有17款重新上架。美国区下架12331款,中国台湾区下架5262款,中国香港区下架5246款,日本区下架5180款,韩国区下架5007款。——不少APP会在多个国家或地区上线,所以上述数据有重复。

5、余额宝升级,京东也出了一款逆天活期

京东出了一款逆天活期!

京东金融最近悄然上线了一款名为“银行+”的活期产品,这款活期非常逆天。首先它很安全,特别安全。“银行+”是由富民银行提供的,富民银行与微众银行一样,都是正经八本的民营银行。我们在“银行+”里存入的每笔资金,都对应的是一笔五年期存款。

虽然资金对应的是五年期存款,但并不是存够5年才能取出来。而是随时支取。支取时,银行会将我们的收益权转给其他机构。这样一来,我们就能安全退出。

6、一加6多少钱?顶配版售价达4000元左右起

早前,有网友询问刘作虎一加6售价的第一位数字是多少,而刘作虎也直接回答“4”。今天,有网友再次询问刘作虎一加6 8GB+256GB版的价格,而其再度回答:“4开头”。根据以往一加手机的售价来看,低配版一加6不会有如此大幅度的涨价,由此推测,应该只有顶配版也就是8GB+256GB版的一加6会超4000元,而低配版的售价可能为3299元起。

7、纸尿裤看涨?锤子已做好准备 迎接苹果疯狂抄袭

本月15日,锤子科技将于北京鸟巢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老罗将携“革命性”新旗舰R1以及全新的SmartisanOS登场。

在最近与微博网友的互动中,许多言论颇能吸引眼球,不仅称将要发布的新系统会直接秒了iOS和安卓,现有的系统也是“最多比iOS和安卓好个百分之三十到五十而已”。

8、无人货架“凉凉”还是“蓄热”?从野蛮生长到高阶竞争,且行且珍惜

火于去年下半年的无人货架,在今年上半年似乎迈入调整期。盲目的点位扩张已经被证实遇到瓶颈,如何在赛道中保持一个领先的身段,需要从运营策略甚至整体战略上去重新审视无人货架这一业态本身,从唯点位论向精细化运营升级。

9、部分海淘多肉致幻 这些东西也不宜海淘!

近日,广东省深圳皇岗海关发布消息称,查获多宗“毒仙人掌”入境案件。皇岗海关介绍,与一般的有刺仙人掌不同,这类“毒仙人掌”属于“无刺仙人掌”,名叫“银冠玉”。据介绍,银冠玉属于仙人掌科乌羽玉属植物,原产自美洲。

4月11日,皇岗海关的工作人员在对一名香港男性旅客检查时,在该旅客的行李内查获了用报纸包裹的银冠玉33株。

10、科技巨头薪酬比拼:Facebook过半员工年薪超150万

据CNBC报道,按照《多德-弗兰克华尔街改革与消费者保护法》(Dodd-Frank Wall Street Reform and Consumer Protection Act)规定,美国公司今年首次被要求公布员工薪酬中位数和CEO薪酬中位数之间的比率。有意思的是,科技行业中的薪酬中值截然不同。例如,Facebook员工薪酬中位数是亚马逊员工的8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