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移动电影院”上线,终于可以“随时随地”观看“在映”电影了

 2018-05-09 16: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起看电影,让大家感到糟心的事情不少。周末驾车观影,一路堵车,好不容易赶到影院,电影已经演了一半,邻座哭闹的“熊孩子”,身后观众不消停的骚扰式“讲解”,把本该愉悦的观影变成一场“灾难”。除了这些麻烦,大家钟意的那一部电影,很可能只在二十公里外的影院放映,或者只有工作日的上午场排片。随时随地用自己喜欢的方式看一场最新的电影,真的好难。

2018 年5月9日, “移动电影院”正式发布,从此以后,观众终于可以跟“看电影”的种种烦恼说声“再见”!

“只需10秒,屏幕变成银幕,手机变成放映机”,“移动电影院”通过一系列移动放映技术的应用,让“个性化观影”开始走进每个人的生活。

“手机观影能保障效果吗?”这是很多人对使用“移动电影院”的疑虑。为保障观影体验,“移动电影院”实现了技术上的重大突破——用2K分辨率标准,将院线电影放映标准植入移动端,还原了“纯正”的观影体验。

除了“原汁原味”的2K观影,“移动电影院”还有另一项“杀手级”服务。众所周知,电影是浓缩的艺术,在有限的时间充分理解影片,对不少观众而言是挑战,而“移动电影院”将通过与影片内容制作方、电影行业专家、类型影片内容专家等机构、个人深度合作,为每部影片上架针对性的解说服务,使得观众能够深度了解影片所展现的故事背景与相关知识,从而真正看懂电影,看出电影的真趣味。

集众多“美好”于一身的“移动电影院”,不仅为电影观众带来福利,更获得不少影片创作者的支持与“点赞”。据悉,新锐导演柯孟融所执导的爱情喜剧《脱单告急》以及连续斩获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影片提名、第41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影片、第12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电影提名的推理片《第三度嫌疑人》,都将第一时间在“移动电影院”与大家见面。而被网友冠以“晦涩、看不懂、难理解”的《第三度嫌疑人》,将配备深度影评自媒体团队“枪稿”的专业解说,让观众最大程度消化、理解影片内容。未来,随着“移动电影院”影片内容的逐步丰富,将有更多机构和专家入驻移动电影院平台,让大家不费吹灰之力看懂烧脑大片。

“随时随地”用自己喜欢的方式看最新的、最爱的电影, “移动电影院”正在移动数字化的浪潮下,以领先的技术,将“大众观影”带入全新的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电影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