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摩拜请求超时是怎么回事?车锁了还在计费怎么算?

 2018-05-10 10: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www.admin5.com)5月10日消息,今日大批网友发微博称摩拜出现故障请求超时,网友表示连开4、5辆一直显示请求超时,开了飞行再联网开出蓝牙都没用……最后开了小黄车走的。

还有的网友表示一直以为是自己手机出问题了,重新开机了一次重新登陆一次,关网一次,下载摩拜app一次,打电话查询是否停机一次,站在原地捣鼓了十几分钟,到最后选择放弃!

360截图20180510094459483

这并不是摩拜第一次出现故障。在2016年9月月份的时候,北京、上海的摩拜单车也出现过故障无论如何扫码都无法开锁,直至当日深夜。在整个服务器宕机过程中,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

2016年12月,深圳的用户表示自己连扫4辆摩拜单车二维码都没有成功法解锁,而类似情况于当日早间已经开始,涉及全国多个单车投放点。

2017年三八节当天再次爆出宕机事件,整个宕机过程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才陆续恢复。

对于此次摩拜请求超时很多网友表示:请求故障不可怕,怕的是骑行10分钟,到现在还在计费的!还有的称扫了好几辆无法提供服务,然后好不容易扫上一辆,结果到现在计费也没结束,可能要一直计费下去了……还有的表示以后骑哈罗不要押金还好骑......

对于此次请求超时故障,本文截稿时摩拜还并未作出回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摩拜单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