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柠檬酱的小游戏火了,20多款游戏频登苹果推荐首页

 2018-05-10 14: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摘要:柠檬酱从0用户到2000万用户一直秉承着原创的、独特的玩法,做自己喜欢的游戏,保持对游戏的热情,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理念带着研发的二十多款知名游戏频频登上苹果推荐首页。

作为手游那点事与中手游联合推出的“中国独立游戏百万品牌扶持计划”半年内采访的第一组对象,柠檬酱工作室开始国内独立游戏开发领域立足深耕。柠檬酱创始人Jack(柠檬酱CEO)和Job(柠檬酱运营总监)均是年轻的90后,他们是一群疯狂的游戏爱好者,因为热爱所以卓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GAD的live曾盛情邀请到了柠檬酱工作室创始人之一Jack,节目中Jack对Live提出的“游戏如何实现快速的原型制作”提问做出了解答并赢得全场喝彩,Jack在节目中说到:要做自己喜欢的游戏,这样才能保持对游戏的热情。Jack还热情分享了创意心得,柠檬酱的每款游戏开发都尽量多尝试原创的、独特的玩法,让游戏变得独一无二。柠檬酱就是秉承着这个设计理念一步一步从0用户发展到现在超1500万用户,最高下载量超2000万,二十多款热门游戏纷纷受到苹果首页推荐。

小游戏开发的最佳合作者

近年来,柠檬酱工作室开始与国内中小团队合作开发游戏,帮助他们优化游戏产品,《镜界》、《全能英雄》、《谜途》、《怪物老婆养成记》、《死在百慕大》等独立小游戏均大获成功,在国内游戏开发圈内获得一致好评,不少小游戏开发、游戏代理商纷纷慕名而来寻求合作。

《怪物老婆养成记》获苹果首页推荐

柠檬酱在国内独立游戏、小游戏开发领域不管是技术上还是经验和理念上都是遥遥领先,相信未来在小游戏开发、游戏代理的道路他们会发展得越来越好,打造更多的游戏爆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