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公司上游供应商透露:iPhone SE2尚未开始生产,或在9月亮相

 2018-05-14 08:4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关于iPhone SE2的消息挺多的,笔者针对性的进行了一些信息源的跟进。除了流出的iPhone SE2谍照,苹果公司新一代紧凑型机型Face ID+刘海屏无边框设计加持或无悬念之外,关于iPhone SE2正式亮相的时间也有了消息。

先简单回顾一下关于iPhone SE2的爆料消息。昨天,笔者带来了关于苹果公司上游配件厂商曝光的iPhone SE2渲染图的消息。从爆料的渲染图来看,iPhone SE2或将采用全玻璃背板、刘海儿无边框屏幕设计和Face ID模块、无线充电技术的加持,整体上看来在保留了前一代iPhone SE单手持握小而美的操作体验之外做到了与当下苹果公司最新旗舰机iPhone X的几分相似。

除了上面提到的渲染图之外,爆料达人@Onleaks还放出了iPhone SE 2的工厂CAD设计图。

iPhone SE 2的工厂CAD设计图中,机身电源键、音量键等元素与上一代iPhone SE存在一致性,同时与上面的渲染图也存在重合度。换句话说,上述爆料具备真实度,新一代的iPhone SE 2或将是一款小而美的“iPhone X”。

iPhone SE 2的外观渲染图、部分配置的曝光信息基本上就如以上描述的那样了。今天又有苹果上游供应商爆料,关于iPhone SE 2正式亮相的时间也就浮出水面了。

来自外媒phonearena的消息,几家苹果公司上游配件供应厂商称,苹果公司目前还尚未开始生产iPhone SE(2018)(新一代的iPhone SE将命名为iPhone SE 2或iPhone SE 2018)。尚未开始生产也就意味着苹果公司在第二季度推出该机型是不可能的,那么对于iPhone SE 2的最快发布时间只能“寄情”于苹果公司今年9月份的秋季发布会了。按照此前的传闻,苹果公司今年的秋季发布会或将发布包括iPhone SE 2、iPhone Xs、iPhone Xs Plus、iPhone 9等多款机型,如此高产?还是苹果公司一贯的作风吗?

文丨李民民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部分内容为引用、译制、参考,侵删关注科技互联网,有趣、有料;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_se2
iphone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