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北京日报批罗永浩“精日无罪”论 纽约比特币大会开启

 2018-05-15 17: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痛快!北京日报批罗永浩“精日无罪”论:反对精日就等于砸车扣帽子?

北京日报批罗永浩三观被锤碎。在锤子手机生死攸关之际,为了甩掉历史旧账,让新产品营销顺利进行,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微博发布了一篇雄文,意图澄清外界对其“亲日”、“精日”的看法。不过,由于措辞比较任性,最终成文不仅没有起到洗白的作用,反而越抹越黑,塑造了一幅“三观有问题”的形象。

2、从二更食堂永久关闭看 二更的危机与自救

“二更滚出自媒体圈”“二更食堂以前写的东西还是挺好的,只是走得太久,忘了初心”……过去的两三天里,丁丰经历了艰难时刻。

虽然涉事方接连发布多则道歉,文章下线,被网信部门约谈、账号封号7天,但仍然挡不住大众的愤怒。有人称,二更迎来公司最大公关危机。丁丰深夜道歉,宣布免去CEO李明一切职务。而二更食堂,这个拥有百万粉丝,每天晚间向女性输送情感鸡汤的情感自媒体,最终也迎来了被永久关停的命运。

这一举动被业内人士看作是“弃车保帅”的做法。

3、纽约比特币大会 投资者租兰博基尼跑车充场面

北京时间15日早间消息,当地时间周一上午在纽约举办的一次加密货币会议的会场外面,停泊着三辆闪闪发光的兰博基尼跑车,象征着这种新兴资产给投资者带来的财富,然而据美国媒体报道,这些跑车并非属于参会的投资者,而是被租来充场面的。

4、美媒:苹果完成对特斯拉收购的尽职调查

苹果市值接近1万亿美元,特斯拉目前的市值约为512亿美元,而且苹果拥有大约2851亿美元的现金。美国媒体TheStreet预测苹果2018年极有可能收购特斯拉。

近年来苹果已经两次完成了对特斯拉收购的尽职调查。

特斯拉目前股权高度集中,公司总现金26.7亿仅够支持6个月运营,内部持股25.37%,另外1000家机构和基金持有61.14%,特斯拉已经连续4年营业巨额亏损,总负债高达125.7亿,是目前美股最大沽空股票之一。

5、消息称百度糯米影业作价2亿美金出售予爱奇艺 后者不予置评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百度将旗下糯米影业出售给爱奇艺,交易金额为2亿美金。蓝鲸TMT向爱奇艺求证消息真实性,负责人表示,“爱奇艺会大力发展影票业务,目前我们与百度电影票业务有着流量和技术层面的合作。”对于是否收购糯米影业,该负责人表示没有更多消息。

6、海南允许设数字货币交易所?多家公司已经注册

随着自由贸易试验区的设立,海南成为国内开展新兴产业的一大重地,数字货币貌似有望在这里生根发芽。

与此同时,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还显示,已经有多家公司在海南注册成立数字货币交易所。这些公司的经营范围明确写道:(提供)数字货币、游戏币及数字积分网络平台研发、销售、转让、兑换及结算服务,区块链技术的研发、销售及服务……

7、意外吗?苹果仍在研发屏下指纹 技术还挺先进

据韩国媒体给出的报道称,苹果正在自研的屏下指纹技术非常先进,是基于超声波技术的,而高通和三星也都研发这项技术,不过高通的进度应该是最快,今年Q3将有小规模量产方案。

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iPhone就算想要使用屏下指纹技术,良品率也始终上不来,对于iPhone这样的量级的产品来说,只能继续等下去了。

8、传ofo拒绝滴滴要约 戴威:拒绝合并浪潮 奋斗到底

新浪科技讯5 月 15 日午间消息,据南华早报报道,ofo据称已拒绝了滴滴的潜在要约。截至发稿前双方未回应。

中国共享单车行业近来出现了一波整合浪潮。市场领导者摩拜被美团点评收购,使得ofo成为该行业最后一个主要独立运营商。

9、努比亚Z18跑分达28万超三星S9+ 这性能得多强悍

上周的5月7日,努比亚宣布将推出全面屏3.0新机,型号为努比亚Z18。今天努比亚总经理倪飞在其微博上晒出了这款旗舰努比亚Z18的安兔兔跑分。一起来看。

从上图可以看到,努比亚Z18在安兔兔的综合跑分是280085分,这比目前排名第一的三星GalaxyS9+还要高1万多分。努比亚Z18的强悍性能可见一斑。

10、要建立团队信任,这六件事创始人必须做

多年来,从技术基础设施到增长方程,我们对多个复杂的问题进行过深入的探究,甚至也曾对复杂性这个问题本身进行过研究。但是,还有一个十分重要但却难以分析的问题我们还没有涉及到——信任。

信任是无形的,但又是每个公司在建设发展中必不可少的。团队必须要信任自己的领导者,领导者也要信任团队。消费者需要信任产品,创始人也需要寻找能够为自己的公司提供切实帮助的顾问和投资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