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北京锤子前董事唐岩评罗永浩,对融资问题永远是乐观的

 2019-10-31 09: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0日消息,在《燃点》长篇访谈节目中,陌陌CEO、北京锤子前董事唐岩称罗永浩对融资问题永远是偏乐观的,可能对方只是打个电话说项目很好,很有兴趣,罗永浩就认为“钱已经到口袋了”。唐岩曾提醒罗永浩,找钱是CEO非常重要的工作。

近日罗永浩与网友互动时确认,12月初将召开发布会,至于将要发布的新品则没有透露。不过手机、电子烟、家电、智能家居等答案都被罗永浩直接否定了。有一位网友评论“*娃”时,罗永浩表示,已经微微有点沾边了。不过,因为只是“微微有点沾边”,所以也无法推测出新品到底会是什么。

据悉,罗永浩于2012年宣布做智能手机,2013年3月发布了基于安卓的深度定制操作系统,并以4.7亿人民币估值获得7000万风险投资。2014年5月20日,罗永浩正式发布了首款智能手机产品Smartisan T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