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为每一个有爱与梦想的人——积木时代首部宣传片上线

 2018-05-17 11: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教室的讲台上,小女孩一个人孤零零的站着,这次班会的演讲主题是“我的爸爸”,女孩的目光落在教室里唯一空着的座位上,深吸了一口气,缓缓的开始了自己的演讲。

“我的爸爸是一个不守信用的人”,小女孩一开口,教室里的家长们面面相觑,看着大家的反应,女孩默默的低下了头,这已经不是爸爸第一次忘记来开家长会了。曾经小女孩也像其他的小朋友一样,有爸爸接送上下学、陪着去游乐场,但自从爸爸成了一名信贷员之后一切都变了。

他不再有时间带她出去玩,经常忘记参加她学校的运动会、家长会,小女孩已经记不清有多少个深夜和妈妈一起等待爸爸回家吃饭的场景。曾经那个干净利落的爸爸经常满身泥土和汗水的回到家,曾经那个以女儿为中心的爸爸开始把更多的时间花在一群陌生人身上,爸爸的陌生朋友越来越多了,但仿佛跟自己越来越疏远了。

这个故事是积木时代近期推出的首部企业宣传片中关于一个信贷员和女儿的故事,短片从信贷员女儿的视角讲述了信贷员爸爸工作的内容和意义。

片子的开头,小女孩历数爸爸当上信贷员之后对自己的种种“失信”行为,看似是对爸爸的控诉,但结局的反转让人体会到了信贷员工作的不易,也深深为小女孩的懂事而感动。

故事中的小女孩虽然觉得信贷员爸爸“不靠谱”,但却渐渐发现了背后的真相。原来,爸爸之所以没有时间陪她,是因为经常需要去客户的家里实地走访,爸爸经常忘记对女儿的承诺是因为有很多的客户资料和数据需要去记住,而那些经常被爸爸带回家吃饭的陌生人最终都在爸爸的帮助下,扩大了生产,度过了资金难关。作为信贷员的爸爸不是忘记了女儿,只是他把更多的时间和心思放在了工作上,帮助更多的人实现了梦想。

宣传片中信贷员的生活其实是积木时代上千名普通员工的真实写照,作为立足三四线城镇和农村市场,专门面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村种植、养殖户提供信贷信息服务的平台,积木时代目前在全国有着48家资产门店,上千名线下员工,穿梭在田间地头、实地走访用户是他们每天重复的工作。

“实实在在”一直是积木时代坚持的理念,为了克服三四线城镇和农村市场客户分散、风控数据采集难的问题,积木时代采用实地尽调的方式,甘当“泥腿子”。门店的员工特别是信贷员经常需要开车几十公里去客户的家里走访,收集风控数据,忙碌一天下来再回到公司整理数据加班到晚上十一二点是经常有的事。他们中的许多人就如片中小女孩的爸爸一样,牺牲了陪伴家人的时间,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了普惠便捷的金融服务。

“在万千家‘夫妻老婆店’间徘徊,我们为最朴素的梦想奋斗着。农户张姨,煎饼店王大爷,小超市老刘,每一次重逢,只为了他们更有奔头的生活”,正如片中爸爸所说的,为了每一个用户的更有奔头的生活,积木时代一直在努力着。未来,积木时代还将继续坚持普惠金融的初心,为小微企业和农民用户送去更加便利的信贷服务,2018年,积木时代计划将资产门店扩张到55家左右,全年信贷服务规模有望突破15亿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