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海外新闻平台收购品牌域名 居然还是腾讯的合作伙伴!

 2018-05-17 14:0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企业,都希望拥有一个简短好记的域名来为企业官网进行引流和官网。

近日得知,一家名为Business Insider”的海外终端收购域名Insider.com,交易价格达六位数美金。

据了解,Business Insider是美国知名的科技博客、数字媒体创业公司、在线新闻平台,是一家关注IT和创业的重量级博客媒体。BusinessInsider由亨利·布洛吉特(Henry Blodget)创立于2007年,并一直担任CEO至今。

目前Business Insider官网启用域名businessinsider.com,虽然与品牌名称高度契合,但太过冗长,不方便输入,想必Business Insider也是意识到了这一点,才有意收购Insider.com。

域名Insider.com注册于1997年,含义有“知情人、局内人”等意思,属于英文里的常见词汇。对于这类英文域名,价格往往都不会低,域名Insider.com能卖出六位数美金的价格也不足为奇。

目前该域名虽然已经过户,但还未正式启用,相信不久后将会用作官网域名。

值得一提的是,Business Insider还是腾讯的合作伙伴。2014年2月17日,腾讯与Business Insider签署合作协议,成为Business Insider大中华区独家内容合作伙伴,独家享有其内容的中文版版权。

QQ截图20180517140119

双方合作后,Business Insider的内容可通过腾讯网的媒体平台,推荐给国内对全球财经科技新闻感兴趣的读者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文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