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新广告再怼苹果 暗讽苹果手机性能下降

 2018-05-18 15: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8日消息,苹果与三星作为全球两大手机巨头二者之间的关系一直不太友好,其中的恩怨情仇谁也说不清楚。

360截图20180518150636176

近日三星发布了一段新广告,视频中除了三星S9,苹果手机的镜头也非常多,难道三星也给苹果手机打广告?这样想你就太天真了!

这个新广告主要是讲什么的呢?女主使用iphone手机在机场登机可是非常卡,后来在使用打车软件的时候打开也是非常慢卡顿很长时间,她不得不来到一家苹果商店寻求售后,苹果员工告诉她因为这是全新的性能管理功能,如果释放性能可能会遇到意外关机的问题,最后的结果是女主换了手机,选择了三星S9。

整段视频苹果手机的镜头要比三星还多!视频中通过暗讽iphone手机性能下降也引发网友的议论,有网友认为不管怎样通过贬低别人而抬高自己的做法都是low的!你怎么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星s9
苹果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