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司机骚扰女乘客后续:官方回应已封禁司机账户

 2018-05-21 16: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1日报道,近日,滴滴司机又出现一起司机言语骚扰女乘客事件,详情点击《滴滴司机骚扰女乘客 滴滴官方回应立刻开展调查》。

随后滴滴出行总部公关部负责人回应,将立刻开展调查,若事情属实,会协助警方一起解决,维护乘客利益。

目前滴滴公司相关人士回应称,已将该司机账号永久封禁,各项整改措施也将陆续推出。

这是继空姐深夜被害、滴滴司机尾随女乘客之后,滴滴又曝出的一起丑闻。虽不知日后滴滴如何会继续加强整改措施,只能劝女生们,出门还是要小心谨慎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