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支付现漏洞 38元车费被扣128元

 2018-05-22 14: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2日消息,滴滴又出事!近日,上海乘客J先生乘坐滴滴快车行程费用38元,行程结束后,通过免密支付被扣款128.07元。

5月9日J先生使用滴滴快车预估车费38元,行程结束后,通过免密支付被扣款128.07元。被加收高速费30元、路桥费30元、停车费30元”共计90元。J先生称下车是免密支付没有看手机,第二天打开滴滴软件点到费用详情才看到,然后联系客服确实是司机违规操作。

滴滴客服明确表示:司机的确有权利添加附加费,但如果司机违规添加了附加费,那么滴滴出行平台方也没有办法对每一笔行程和路线进行实时监测。

经投诉,滴滴退还了多收取费用,并表示,无法主动监管司机加收的费用是否合理。

A5创业网在这里提醒大家 ,在使用免密支付后记得查看收费明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