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微信支付被曝漏洞 抖音好友小程序上线即叫停

 2018-07-04 17: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微信支付被曝漏洞 普通用户莫惊慌,保证手机环境安全最重要

近日微信支付官方SDK存在的严重漏洞的信息闹得人心惶惶,黑客可以利用漏洞可侵入商家服务器,但前提是黑客需要获得商家的关键安全密钥,因此普通手机用户不要惊慌,保持手机环境安全就是最好的防御手段。

2、头腾大战还在继续 抖音好友小程序上线即叫停

昨日,抖音在微信平台上推出了“抖音好友”的小程序,该小程序被分享后可以看到有几位好友在玩抖音。并且可以通过小程序在抖音上互粉。但当日下午,该小程序无法使用,打开后显示“涉嫌违反用户数据使用规范”。头腾大战火药味仍然十足。

3、百度发布智能小程序:缩短触达小程序路径 可跨App运行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4日消息,在Create 2018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副总裁沈抖宣布,智能小程序正式上线,将主打的“体验、流量、智能、开放”四大核心理念。

4、中兴事件或迎来转机 出口禁令暂时部分解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4日消息,美国商务部日前发出的公告,宣布截止8月1日前,在有限条件下解除对中兴通讯公司的出口禁令,中兴事件或出现转机。

5、陈伟星狂怼李笑来:发录音自证骗子本质 并揭其骗术逻辑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4日消息,今日陈伟星发微博评与李笑来关系,绝不可能和李笑来私下和好,除非他公开申明支持透明化行业,不贪污并合理使用公共资金,我才愿意和他坐下来谈。

6、华为新机nova 3曝光:麒麟970+前后双摄 你会选择吗?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4日消息,华为今日在微博上曝光了华为nova 3的图片,刘海屏和前后双摄都比较亮眼,将于2018年7月18日正式亮相。

华为nova 3采用的是刘海屏设计,前后玻璃材质机身,颜色选择也比较多,外观看起来很顺眼。

7、大学生校园贷买手机不还钱 人均借款7000左右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4日报道,近年来,深陷校园贷的学生非常多,很多都是受害者。然而近段时间,这些学生竟成了被告。

近日,近日,广西南宁400多名大学生被告上法庭,因他们借“校园贷”买高档手机却不还钱。

8、微信误转9万被拉黑 腾讯回应协商退回无法立案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4日报道,如今转账已经不需要去银行进行,不少人通过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转账,方便快捷。然而进行却发生一笔微信转错帐的事情。

广东中山的黄先生5月2日通过微信给表妹转账,结果不小心转错了人,共计87500元,包括通过微信从银行卡里转的9笔82500元,以及微信余额里转的5000元。

9、网红直播养猴牵出大案 竟拿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取乐!

网络直播平台近几年发展迅猛,不少人为了博眼球,输出浑身解数,然而有的网红却因此触碰了法律红线。近日,江苏扬州的小潘成为了新晋网红,没想到树大招风,反而受到警察的关注。

据悉,小潘从去年七月开始在网上直播养猴,并在短视频平台上发布了多条养猴视频。

10、2018最新创业风口推荐 百度智能小程序横空出世

Create 2018百度AI开发者大会于7月4日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在今天,百度副总裁沈抖带来一个让创业者兴奋地消息,百度智能小程序正式上线。这次是百度主推,又有微信小程序打下的基础,可以说风口就在眼前,今天就带领创业者看看这个心风口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