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央视揭空气币真相 完全没有实体项目支撑

 2018-05-23 08: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3日报道,从去年到现在,代币交易在互联网是一个火热的话题。尽管在去年9月4日,央行明确发布叫停代币发行融资,在国内明令禁止,但依然有不少“虚拟货币”私下底交易。

央行表示,代币发行融资是一种未经批准非法公开融资的行为,但依然阻止不了人们对它的狂热,究竟为什么呢?归根结底还是投资者的热情不减,那种期待暴富的情绪依然不能平息。

业内人士表示,这完全是一种没有实体项目支撑的“空气币”。很多ICO的主体就仅仅是一个团队,很多没有注册到公司的级别,所以很难说有一个公司主体,或者是企业主体。

专家表示:只要是资本愿意,即便是背后没有项目的空气币,也有价格大幅上涨得可能。因为各国都缺乏有效的监管,资本通过涨跌游戏,可以轻松圈走小投资人的资金。这样的操作对于目前市场中大量存在的新发行代币、或者融资总金额不大的小币种而言,操作起来并不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虚拟货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