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Sedo榜:“海上营救”六位数领衔

 2018-05-23 11:0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最新一期的Sedo榜中,域名salvage.com以4万美金,约25.5万元的价格位居首位。

QQ截图20180523105602

在.com域名中,域名salvage.com注册于1995年,翻译为“海上营救”,适合搭建救援相关网站。

域名wiise.com拍了1.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4万元,对应中国移动发布的移动互联网计划WiiSE。

域名livegig.com以1.4万美元,近9万元的价格结拍,其相关域名livegig.cn被广州贡德团队启用,对应的终端为音乐直播平台livegig.tv。

此外,域名“吸入”intake.com、messebauer.com和carbonholdings.com等分别拍出了10099欧元、1万欧元和10350美金。

QQ截图20180523105607

在国别域名中,域名“电竞”esports.io拍了4万美元,适合搭建电竞相关平台;域名lotto-news.de拍出2.95万欧元,其中“lotto”对应一款Lotto体育,“news”指代“新闻”;长字符域名“数字营销”digitalmarketer.de拍了1.45万欧元。

QQ截图20180523105611

在其他域名中,英文域名go.exchange以3万美元,约19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中的go有“去”的意思,exchange可理解为“交换、兑换”;“拍卖”域名auction.net拍出1.5万美元,适用于拍卖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