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通讯录恢复 苹果恢复大师喊你来恢复啦!

 2018-05-23 11:15  来源: 玩机大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通讯录怎么恢复,怎么快速恢复苹果通讯录呢?通讯录作为比微信还要早一些的外界交流通讯工具,是最直接最简单的通讯方法,不过生活中总会有误删除的情况发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误删除过通讯录好友呢?今天小编就教教大家如何快速实现苹果通讯录的恢复。

①iCloud备份恢复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通过iCloud云备份功能将通讯录数据恢复。在电脑上登录iCloud官网,进入官网后进入主界面将数据下载即可。

②苹果恢复大师

电脑上下载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利用苹果数据线把电脑和手机连接起来,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这个模式的优点在于即使之前没有备份过手机数据,也可以通过这个模式恢复我们想要的数据。

第一模式.jpg

数据扫描完成后进入软件的主界面,主界面有17种图标,点击图标恢复相对应的手机数据,我们想要恢复通讯录数据,点击【通讯录】图标。

完成上一步后跳转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界面,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找到我们想要恢复的手机数据后勾选中,点击【恢复到设备】即可。

恢复通讯录数据.jpg

③果师兄APP

果师兄APP是一款可以在手机上下载的手机数据恢复APP,用户可以在APP Store里直接下载安装使用,针对恢复的数据类型点击【深度检测】并提交手机损伤相关信息,经过大数据分析和工程师人工筛选鉴定进一步检测,很专业的哦~

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苹果通讯录恢复的小方法了,通讯录恢复很重要,但是备份也同样重要。通讯录是我们与外界沟通最直接的方式,所以掌握苹果手机通讯录恢复也是一项基本的技能,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www.chinaz.com/news/2016/1214/627622.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