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保外电池更换优惠,可获得394元人民币款项

 2018-05-24 10: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4日报道,日前苹果公司在官网公布了《iPhone保外电池更换款项》的详细说明,对于在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28日间,通过Apple授权维修完成了更换iPhone 6或者更新机型的设备保外电池的用户,将会得到Apple提供的金额为394元人民币的款项。符合条件的包括从Apple Store商店、苹果维修中心和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的服务。

2017年12月28日,苹果宣布了对iPhone保外电池更换价格进行调整,在中国大陆中,从以前的608元调整至218元,其中差价390元。苹果表示,这项优惠会持续到2018年底。此次苹果返还iPhone保外电池差价的措施是为了扩大更换电池优惠的覆盖面,以保证2017年至1018年间更换iPhone 6或者更新机型设备的用户,都可以享受优惠后的更换费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