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新品真机图被曝光 新iPhone X还是新配色?

 2018-05-25 11: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WWDC2018的临近,大家对苹果新硬件愈加关注起来,此次推出iPhonese2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但最近有网友曝光的新iPhone的照片,和iPhone X肯定有所相关。

爆料者在国外知名苹果产品论坛MacRumors爆料紫罗兰及青草绿两个iPhone新机的图片,并且附言“我刚拍到一批正在生产的新iPhone,分享给你们”。很多网友看到后追问型号和参数,但爆料者并未作出回应。

爆料者IP位于印度,有很有可能是苹果印度代工厂的员工,因此内容可靠性比较高。首先从曝光图片来看,新机同iPhone X的背面一致,因而不少人认为这只是iPhoneX的新配色手机,苹果此前有过先例。

另有一众网友认为这不该是iPhone X,毕竟印度没有iPhoneX的生产线,而iPhone SE由印度代工生产,因此这款iPhone应该属于iPhone SE系列,或许是iPhone SE plus。

另有这是廉价版iPhone X的传闻,但我们还是选择期待更有价值的爆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手机
iphone_x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