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常见外贸推广中遇到的几个小技巧

 2018-05-29 11:35  来源: 秦羽灵河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常用的外贸推广的途径就是论坛推广和博客推广,经过市场的数据反馈发现论坛推广要比博客推广效果好很多,因此,目前外贸网站进行推广是非常受欢迎的。虽然说论坛推广的简单适用性比较适合广大的外贸推广专员,但还是需要我们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若不然就成了纯广告形式了,效果自然好不到哪里去!

我们在进行论坛推广时,首先要做的就是对论坛进行筛选,主要还是选择一些与我们的推广内容比较相关的论坛,论坛的收录速度要快、权重要高,我们选择的论坛发文章时是否能带上超链接,在对这些进行查询验证后,我们一定要在表格里进行整理分析,然后我们再进行下一步。

第二,一定注意论坛的规则。我们在发帖子的时候一定要有远见,我们所发布的帖子最好能成为一个长期展示的帖子,而不是短期的广告贴。如果内容比较出色,原创率高,还可能被论坛版主或者管理员直接加精,这样就能取得更好的效果,熟悉每个论坛版块的规则就是为了防止我们辛辛苦苦发的帖子被管理删除。

第三,帖子标题要有创意。按照现在的网络流行语来说,就是标题一定要够雷人,雷的外焦里嫩最好,这样更能吸引人的眼球,从而可以获得很大的点击量,如果内容质量还非常好的话,那些热心的网友就会成为你的帮手,免费把你推广出去。

第四,还要注意回复贴的质量。我们在发布了主题帖之后,可以用自己的小号对主题帖进行回复,如果帖子下沉了,可以尽量尝试用高质量的回复顶上去,所回复的内容有争议是最好的,这样可以带动全论坛的人进行争论,这样,帖子的热度就会不断增高。

第五,注意观察数据变化。外贸网站推广并不是简单的发完帖子就算完事了,我们还要对相关数据进行观察分析,哪些论坛好,哪些适合推广自己的产品,我们一定要做到心里有数。针对性的进行推广才能取得不错的成效,同时我们还要重点培养效果好的论坛推广,这样才有可能取得更大的订单。

外贸推广的方式非常多,推广专员不要仅拘泥于一种或者几种方式,我们的最终目的就是取得订单,所以,不论哪种形式,只要能使我们达到最终目的的方式就是最好的推广方式。

更多外贸推广项目招商请访问https://www.admin5.com/xm/list-26.html?x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