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元亨祥股权投资基金平台备受好评,成为当代金融平台新标杆

 2018-05-29 19: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国内物质生活水平的稳健发展,人们对于个人财产的管理需求也不断升级,从早年的银行理财到现如今的股权投资,一系列不同的金融手段也应运而生。相比之前单一的模式、高级如股权投资虽然收益好,但是在投资方面的难度也有目共睹,不论是企业的投资前景和规模,还是资金储备,这些都是需要慎重考虑的。事实上,股权投资的体量要根据个人预算进行平衡,但是对于平台的选择,推荐元亨祥股权投资基金这个平台,因为不仅是业内口碑,以及客户反响,这都是一家可以成为业内标杆的平台。

理念出众 ,成绩优异

自2012年8月成立于上海的元亨祥基金。一直秉承着“专业、专注、专心、专属”的经营理念,更是凭借产品丰富、收益领先、团队专业、服务优质、经营合规“五大”优势,在“第一个五年”便取得了骄人成绩:连续荣膺“2016 年度绿色金融领导品牌”、“2016 年度中国十大最值得信赖财富管理公司”、“2017年度卓越综合实力基金公司”等殊荣。而在之后的“第二个五年”,元亨祥基金也继续保持效益型扩张、稳健型成长,确保业务稳健发展,倾力把自身打造成行业标杆。

潜力投资 ,把握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元亨祥股权投资基金平台为满足用户更多的投资需求,不仅聚焦医疗健康、文化教育、生态农业、金融服务、智能制造、建筑业、旅游业、新能源等“八大行业”股权投资,更是以“领域新”、“动力新”、“格局新”、“模式新”、“需求新”这“五新”特色,与国内大型券商、知名投行联合投资明星企业、品牌企业,挖掘和投资行业黑马,培育未来世界级企业,带领行业发展。同时元亨祥股权投资基金平台在全国各地设立多家分公司,形成了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三位一体”的发展格局,为客户创造收益、为伙伴创造效益、为员工创造平台、为股东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

相信随着金融业的不断迭代,元亨祥基金势必以领头羊的姿态,长久的出现在大家的视野当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