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首款真5G智能手机来了:6月6日发布

 2018-05-30 13: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30日报道,5G的技术早已进入实施阶段,但是关于5G的统一制式标准还并没有完全确定下来。5G网络的一个常用终端就是智能手机,据悉,首款支持5G可能将会由Moto发布,而这款产品也就是即将在6月6日发布的Moto Z3 Play。

从目前公布的外观图来看,Moto Z3 Play设计了一个5G网络模块的配件可以进行选配,从而可以实现Moto Z3 Play支持5G的效果,延续了这个系列的一贯可进行配件拓展的特点。

8d6f5845b3be413d973e68122a0cc62e

其他方面,Moto Z3 Play正面将会采用一块6英寸大小的18:9全面屏,处理器将会搭载骁龙636,存储方面为4GB+32GB起,机身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涡轮快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