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商标 >  正文

大悦城商标案宣判 中粮集团获赔120万

 2018-05-30 14: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30日报道,近日中粮集团与大庆旭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侵害商标权纠纷一案在黑龙江高院进行审理。

中粮集团称,其拥有的“大悦城”、“JOY CITY”、“悦城”商标,2016年大庆旭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其开发的小区命名为“大悦城”,并在广告宣传材料上写了“大悦城”、“JOY CITY”等标识,因此大庆旭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具有侵害商标权嫌疑。

2017年5月8日,中粮集团就对此提*讼,大庆旭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不服,随后又提出上诉。

最终黑龙江高院当庭宣判,大庆旭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立即停止侵害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大悦城”“JOY CITY”商标专用权的行为,驳回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其他诉讼请求;变更一审判决第二项,将大庆旭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赔偿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经济损失30万元,变更为赔偿经济损失120万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商标侵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