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削减芯片订单 供应商戴乐格市值缩水一半

 2018-06-01 09: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日消息,据德国戴乐格半导体公司(Dialog Semiconductor)称,苹果公司计划为其三款新iPhone机型中的一款增加电源管理芯片(PMICs)供应商至两家,改变过去由戴乐格半导体单独供货的情况。

据悉此消息一出德国戴乐格半导体公司的市值继续大幅度缩水,过去的一年时间当中,该公司的市值缩水近一半左右。

有分析师认为,戴乐格每年的总收入的一半以上都来源于向苹果公司供应电源管理芯片所得,所以若是苹果削减订单,必定会对戴乐格产生影响。

戴乐格CEO贾拉勒·巴赫里(Jalal Bagherli)在电话会议上对分析师称,苹果削减订单也会对公司2019年营收产生类似影响。他表示,苹果并未解释为何改变芯片采购策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苹果削减芯片订单,供应商股价下跌50%

    德国电源管理芯片制造商戴乐格半导体称,苹果公司现在计划从两家供应商为其三款新iPhone其中一款采购主要电源管理芯片,不再只从戴乐格采购。戴乐格表示,这意味着苹果今年的芯片订单比预期低了30%,这导致戴乐格股价在法兰克福交易所尾盘交易中大跌3.9%。

  • 为了降低风险? 苹果削减供应商芯片订单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将新的iPhone手机增加电源管理芯片供应商,不再只从戴乐格采购。受此消息影响,戴乐格半导体的股价应声下跌了3.9%。更有分析师推测,订单的削减将导致戴乐格今年的营收下降5%。

  • 苹果削减芯片订单 导致供应商市值缩减过半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31日报道,海外媒体称,德国戴乐格半导体公司的市值继续大幅度缩水,该公司的市值已经缩水近一半左右。据悉,苹果公司电源管理芯片供应商一直是又德国戴乐格半导体公司独自供应的,而苹果准备为三款新iPhone机型中的一款增加电源管理芯片(PMICs)供应商至两家,改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