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削减芯片订单,供应商股价下跌50%

 2018-06-01 10: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日报道,德国电源管理芯片制造商戴乐格半导体称,苹果公司现在计划从两家供应商为其三款新iPhone其中一款采购主要电源管理芯片,不再只从戴乐格采购。

戴乐格表示,这意味着苹果今年的芯片订单比预期低了30%,这导致戴乐格股价在法兰克福交易所尾盘交易中大跌3.9%。由于投资者对苹果为iPhone开发自主省电芯片的行为感到担忧,戴乐格股价在过去的一年累计下跌了50%。

分析师推测,戴乐格半数以上的营收都来自为苹果供应电源管理芯片。此次订单量的削减将导致戴乐格今年的营收下降5%,但是戴乐格依旧预计今年营收将实现同比增长。

戴乐格CE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并未解释为何改变芯片采购策略。另外,他还表示苹果并未告诉第二家新供应商是谁,很有可能是苹果自主供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