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连撞五车,司机表示是汽车自行启动

 2018-06-01 13: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日消息,据比利时媒体报道,一辆特斯拉Model S电动汽车本周二在布鲁塞尔发生车祸,连撞五辆车。

据这位车主称,当时汽车是自主发动的,车内并没有驾驶员,然后就撞上了附近的五辆汽车。

当地媒体将这起车祸形容为“难以置信”,但目前仍不清楚这起车祸的具体情况,也不知道这起车祸有多严重,以及有无人员伤亡。

对此,特斯拉今日回应称,这汽车会与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无关。

近期,特斯拉电动汽车频出车祸。就在这起五连撞车祸发生的同一天,大洋彼岸的美国,一辆Model S在加州的拉古纳海滩撞上一辆警车。肇事司机表示,当时汽车正处于自动驾驶模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