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重拾童年记忆,奥克斯帮你留住清凉的夏季回忆

 2018-06-01 14: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六一将至,早已过了年纪的大儿童们还是忍不住,给自己买个小糖果佯装过节。炎夏到来之前,奥克斯天猫旗舰店为了给大儿童们带来消暑清凉新体验,特别发起了61开门红优惠活动。作为空调潮牌主力,奥克斯除了为用户带来了购机优惠之外,还推出了诚意满满的大电影,意在用充满温情的故事带大家重回童年时光,享受一个别致的儿童节。

  温情画风夏日清凉上线,六一带你重回儿时记忆

  你的夏日记忆是什么?是大榕树上终日不绝的蝉鸣声,还是院子里修修补补了好多年的旧藤椅?是村口小卖店五毛钱的糖水冰棍儿,还是晚上睡觉时妈妈轻挥着赶蚊子的大蒲扇?儿时最盼望,漫长到困倦的夏日。摆脱了学校的上课铃声和课后习题,可以无所顾忌地跟小伙伴上山下水,玩得一身臭汗回家洗澡,吃爸爸用井水冰镇了一下午的西瓜,中间最甜的一口永远属于自己。记忆里仿佛会永远过不完的暑假,转眼间变成了日复一日吹着空调的办公室。曾经那个顶着烈日奔跑的小孩,变成了忍受不了一点高温的大人。

  这个六一,奥克斯诚将用电影《小奥故事之思念的温度》,带你重温记忆里的幸福时刻。清新的画风让人仿佛置身于夏日的午后,耳边是稻叶在风里摇摆的声音,空气里满是大自然的味道。

  电影整体的色彩和画风都充满了清新明亮的夏日气息,场景安逸温馨,配乐温柔舒缓,还有那些只属于那个年代的老物件。简单却不单调的情节与每个人都曾有过的夏日记忆一般无二。但那些平淡的几乎被遗忘的日常,却是最温暖动人的瞬间,记忆的所有角落里的感性情绪,都被这样缓缓诉说的电影画面所牵动,慢慢翻腾出五味杂陈的味道,心房上的熨帖是思念的温度。

  科技创造美好生活,奥克斯让爱与温度同行

  看了这部大电影,才想起记忆里那些清凉的回忆,是在你忽略了的地方,父母不言付出用心为你创造。就像看到的是奥克斯带来的清凉夏日和超值优惠,看不见的,是奥克斯一以贯之的创新发展策略。多年来,奥克斯一直都以智能科技为发展线,2017年10月27日奥克斯空调智能工厂正式落成,其引入MES+WMS+智能仓,实现生产过程更加透明,仓储物流精准快速流通,配合AGV和空中输送线实现厂区物流无人操作,让工厂的人均产能提高30%;4套全自动生产线,采用进口氦检和自动码垛机、日本日高精冲片机、全自动插件检测线、德国瓦格纳环保烹入线、塑胶无人自动黑灯工厂,品质引入智能视觉品质检测,实现关键品质无人化。

  奥克斯所做的一切,只为了能够生产出更加高品质低价格的空调,给更多人带去清凉的夏日记忆。有了奥克斯的夏季,不再有炎热,只会有温情的关于爱的记忆。除了坚持在智能化方向布局之外,“品质、创新”成为2018年奥克斯的另一个工作重点。精准满足用户需求,以高品质精品为用户构建智能家居,而在打造精品的过程中,奥克斯也在狠抓用户痛点,不断实现产品的更迭完善。

  奥克斯六一优惠大放送,海量福利等你来

  六月年中促销即将开启,奥克斯携全新小奥大电影,在6.1儿童节给大儿童们带来了超值优惠活动,伴你清凉一夏。

  6月1日奥克斯天猫旗舰店1000张100元优惠券任性送,999元爆款空调任性抢,iphonex壕礼任性送!!

  还有100元无门槛代金券限量发送(限量100张);购买产品享0元安装费,分期免息付款,售后产品只换不修,优享天猫无忧购(部分机型)。

  更有爆品下单送百元红包、猫超卡等福利。

  活动预告:六月大促销,关注618奥克斯旗舰店狂欢,购空调上聚划算,真的超便宜!还有6月6日大促,610奥克斯品牌日,616大促,更多优惠,请拭目以待!

      戳链接立享优惠,留住你的幸福记忆:https://auxdq.tmall.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