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域名CWJ.com陷入仲裁案 投诉方疑似涉嫌反向劫持

 2018-06-04 14:0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域名仲裁案中,三字母域名被仲裁的几率较大。由于三字母域名字符简短,应用价值高,很容易被一些手持相关商标的终端提*讼。

近日,又有一枚三字母域名陷入域名仲裁案,域名cwj.com被一家名为Crypto World Journal Inc.的公司提*讼。

域名cwj.com注册于1999年,含义有“储物间、储物架、财务局”等意思,适合搭建物流仓储、财务相关网站。由于该域名目前处于隐私保护状态,尚不知持有人身份。

Crypto World Journal公司目前启用域名CryptoWorldJournal.com,不难看出,争议域名cwj.com对应该公司品牌名称缩写,与目前使用的官网域名相比,无论是在输入还是记忆上有着极大的优势。若启用域名cwj.com建站,相信对于品牌宣传和网站流量能起到不小的帮助。

当然,并不是所有终端提出诉讼,就能赢得域名的。若想成功仲裁域名,往往要满足以下三点要求:

1、争议域名持有人存在恶意注册和使用

2、域名注册时间早于投诉方公司成立时间

3、争议域名与商标存在混淆性相似

目前该公司还未拿出任何“实锤”能证明争议域名cwj.com满足以上这些条件,该案件还在审理中,持有人也未发表任何言论。

若该终端没有充足的证据来证明域名cwj.com存在恶意注册使用、与商标混淆,则会面临域名反向劫持的嫌疑。此前在不少域名仲裁案里,有不少终端为了节省域名购买费用,利用仲裁拿回域名,在证据不足的情况下,很容易被判定为存在域名反向劫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仲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