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回应裁员 联合创始人于信称背后有人“捣鬼”

 2018-06-04 14: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4日报道,因有消息称ofo资金链紧张,总部已经大规模裁员,高管层变动剧烈,曾任COO的张严琪离职,由他带领的海外事业部业已解散。

QQ截图20180604142234

对此,ofo联合创始人于信在朋友圈回应称,纯属无稽之谈,背后是有人在推动。

此前资金链紧张的消息却不时传出,2017年12月,ofo账面上可供调配的资金仅剩3.5亿元。今年3月,OFO将单车资产作为动产抵押给马云旗下两家公司,以解资金链紧张的燃眉之急。

至于OFO的情况是否属实,虽然OFO方面已经辟谣,但依然备受质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