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lpl夏季赛什么时候开启?LPL夏季门票购买时间介绍

 2018-06-04 14: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对于RNG抗韩夺冠还津津乐道的时候,不知不觉就要到夏季赛了。据悉,LPL夏季赛也将在6月11日开始,首周门票今日开售。不过由于亚运会LOL项目预赛即将开战,RNG、EDG等春季赛成绩靠前的队伍将不会出现在第一周。

怎么购买LPL夏季门票呢?

可以通过购票平台微赛购票。注意限制等级20级。门票是身份证电子票。玩家仅可以凭购票身份证入场。首周售票时间:6月4日。

下面带来LPL观赛地点(战队主场):

上海站:场馆:上海市正大广场购物中心9F场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西路168号

Snake:场馆:重庆企鹅Snake电竞中心场地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悦来大道66号国际博览中心Snake电竞中心(南登录厅)

LGD:场馆:杭州LGD电竞影视文化中心场地地址:杭州市下城区石桥路456号

OMG:场馆:GG场地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东洪路666号 梵木创意区

RNG:场馆:RNG电子竞技中心场地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华熙LIVE五棵松HI-UP

WE:场馆:西安广电大剧院场地地址:西安市芙蓉西路91号

2018LPL夏季赛即将开启,喜爱的玩家要多多去支持。英雄,一起去超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pl联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