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ofo回应裁员传闻:纯属无稽之谈,背后有人推动

 2018-06-04 16: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4日消息,针对日前爆出ofo资金链紧张,出现大规模裁员的报道,ofo联合创始人于信在朋友圈发文回应称,这实属无稽之谈,是背后有人在推动。

于信表示,文中所指的COO和PRD并没有离职,ofo的海外业务也并未解散,目前在ofo的海外营收中占比较高的是新加坡市场。

6月1日,曾有消息称ofo因为资金链紧张,总部已经开始了大规模的裁员,同时高管层的变动也十分剧烈,曾任COO的张严琪理智,而由他带领的海外事业部也已经解散。

据报道,虽然ofo否认了管理层动荡和人员裁减,但还是从ofo、滴滴在职的员工等多方证实下得到了完全不同的答案:ofo总部大规模裁员属实,并且人员优化将会快速完成。这次裁员的规模是ofo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总部整体裁员比例达到了50%,而且存在继续扩大范围的可能性。同时,裁员涉及ofo的全部业务条线,其中包括业务团队与职能部门。供应链团队的80人,此前既定的裁员比例为47%,据消息称,这个比例已经扩大到60%,如果消息属实,那么供应链团队最终只会剩下32人。同时,海外市场主管张严琪离职,整个海外部门全部解散,离职的高管中还包括负责市场公关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南楠与主管杨汛。

但随后,杨汛本人也发生否认,并表示“写错名字是不好的”,疑因报道中将“杨汛”写成了“杨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