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公布上海特斯拉工厂不只是生产电池

 2018-06-06 09: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6日讯,今年5月10日,中国工商部门的信息显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下称特斯拉上海)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亿元。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与特斯拉在美国的第一家工厂不同,特斯拉新的“Dreadnought”工厂将在一个地方同时生产电池和组装汽车。

虽然前段时间有消息透漏,特斯拉已经与上海市在今年5月签署了相关文件,将在上海临港建设中国工厂,但是针对中国建厂的消息,特斯拉当时并没有发表相关评论,如今特斯拉全球销售主管任宇翔(Robin Ren)周二在股东会议上表示,将在上海建造特斯拉在美国以外的首座工厂。

在美国特斯拉分别运营两个巨大的工厂,其中一个是在内华达州的Gigafactory工厂为其汽车和家用能源产品制造电池。还有一个就是专门用于生产Model S、Model X和Model 3的加州弗里蒙特经营一家组装厂,而中国上海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不但生产电池而且还组装汽车,在2017年三季度财报会上,马斯克曾表示,“虽然中国工厂先期会生产Model S和Model X两款车型,但是未来将以生产Model 3轿车和入门级Model Y跨界SUV车型为主”。

中国政府宣布允许国外电动汽车厂商全资建厂。特斯拉在中国建厂一直备受期待,因为在这里生产汽车将允许该公司避免进口关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