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开发者大会:无硬件公布,四大系统都将升级

 2018-06-06 11: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6日报道,北京时间本周一凌晨,苹果在2018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宣布,将对iOS、watchOS、tvOS、macOS四大操作系统进行升级。其中,最新的是iOS12,在这个系统中,苹果将会重点解决当前智能手机用户的“成瘾”问题。

据悉,今年有全球6000多个软件开发者受邀参加大会。中国开发者的队伍十分庞大,网易游戏、美团店铺、完美世界、抖音、花椒直播等APP开发团队都受邀参加。

当天早上5点,美国电视台NBC的早间新闻播出了苹果大会开发者连夜排队的画面,清晨六点,队伍排了两公里长,堪比春运队伍。这是大会很常见的场景。

在现场,苹果CEO库克宣布,Watch在2017年的销量增长了60%,这款产品在用户中的满意度排名第一。在全新的Watch OS系统中,上线了全新的“对讲机”应用,在WiFi或者蜂窝网络下可以给朋友传输语音信息,支持Siri快捷键并将支持WebKit,不需要网络浏览器,但是如果恰好点击了链接,就可以看到网页内容。

会上,苹果宣布更新新闻应用,重建股票应用,股票应用将进驻iPad。苹果表示,会把新闻和股票结合到一起;iBooks将改为Book,“立即阅读”就可以显示上次阅读的位置;iOS 12的Car Play也将支持第三方导航,届时谷歌、高德地图都将可以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每当苹果举行WWDC大会的首日,苹果的股价在收盘时总会出现下跌,平均下跌达到1.2%。今年的发布大会上没有发布任何硬件,苹果的股价却首次在大会首日收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