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外卖登陆泰州 继南京之后又一座城市

 2018-06-06 11: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6日报道,今天滴滴外卖宣布在江苏泰州正式上线,这是继南京后,滴滴外卖登陆第三座城市。

滴滴外卖负责人称,此次登陆泰州,是滴滴外卖将业务下沉的一次有益尝试,希望为当地用户提供安全高效的订餐配送服务,把滴滴外卖好吃不贵的优质服务口碑传递到接下来的每一座城市。”

为了配合此次泰州开城活动和答谢广大泰州市民,滴滴外卖推出了20元“新人礼包”。此次登陆泰州之后,将与无锡、南京共同构建滴滴外卖江苏运营体系的铁三角布局,积累更多的运营经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滴滴外卖
泰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