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摩拜员工坠楼,官方声明:原因正在调查

 2018-06-07 14: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7日报道,摩拜北京办公室的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办公室一名员工6月6日晚19点左右最楼,凌晨3点40分,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去世。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摩拜方面表示正在协助警方调查事件发生的具体原因。

以下为摩拜官方声明:

6月6日晚19点左右,摩拜北京工作室一员工坠楼,相关同时第一时间采取紧急救援措施,并送伤者前往医院抢救。凌晨3时40分,我们悲痛地得到消息,因伤势严重,该员工仍抢救无效去世。摩拜目前也正在协助警方调查事件发生的具体原因。

对于摩拜,每一位员工都是宝贵的家人,我们对这一不幸事件深表震惊和哀痛,并对家属表达深切慰问,我们愿意为家属全力提供协助。愿逝者安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