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广电总局:互联网电视不许直播2018世界杯!

 2018-06-08 08: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8日报道,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即将开幕,相信全世界球迷们已经非常期待了。如今互联网电视是不少球迷选择看球赛直播的一种方式,然而近日得知,互联网电视不允许直播世界杯。

广电总局通知,根据互联网电视对于直播业务的管理要求,2018世界杯比赛不允许在互联网电视平台进行直播和延时播出,只能在赛事结束后提供比赛点播服务。

此外,广电总局还要求各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加大对于含有世界杯直播内容APP的审查,如含有世界杯直播内容,则不得接入。

互联网电视禁播世界杯后,像中国移动咪咕视频和优酷的世界杯直播将只能在PC、手机或IPTV等具有直播资质的平台上进行合规提供服务,在魔百和、天猫等OTT平台、盒子和应用上就只能采取赛后点播的形式出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