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大润发宣布百家门店完成天猫新零售 将全面参与天猫618

 2018-06-11 14: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1日消息,今日大润发宣布已有100家门店完成天猫新零售改造,实现线上线下融合,接入盒马的3公里配送,并将全面参与天猫618。

据悉首批完成升级的100家门店,遍布华东、华北、东北、华中和华南五大区域,其中华东区域最多达到41家。其中既包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哈尔滨、长沙、南京、郑州等一线和省会城市,也包括无锡、盐城、东莞、佛山、佳木斯等大量三四线城市。

这是阿里巴巴投资大润发后,首次披露新零售合作进展。

“大润发从阿里获得的,不只是线上流量。更重要的是,我们借鉴不少盒马的成功经验,也因地制宜进行改造和创新。未来大润发有望不断迭代,开创一种适合大卖场的新零售运转模式,一旦运转成熟,也把经验分享给更多同行。”大润发董事长黄明端说道。

大润发方面称,未来其他门店也将陆续完成升级,大润发的目标是探索建设适合大卖场的新零售模式,开启线上线下全面融合的新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