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vivo NEX即将发布,配置信息已提前曝光

 2018-06-12 13: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2日消息,今晚19:30,vivo NEX即将发布,这款全新的AI智慧旗舰机距离正式发布虽然还有几个小时,但是网上已经曝光出了它详细的配置和外观。

vivo NEX的外观与此前曝光的信息一直,整机屏占比很高,而且没有使用“刘海屏”,看起来非常完整。另外,屏下指纹技术也将会出现在这款手机中。

作为旗舰机,vivo NEX的配置也属于旗舰级,它搭载了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并且具备8GB运行内存,系统也升级为最新的Android 8.1,这样的配置非常符合vivo NEX旗舰机的身份。

除此之外,vivo NEX最大的特点就是“升降式摄像头”,当自拍时,前置摄像头会自动升起,反之则会自动落下,这样的设计使手机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目前,关于vivo NEX最大的悬念就是售价,此前曾有网友爆料称vivo NEX的售假最终将会达到5000元,但粉丝们究竟花多少钱能把它买回家,还要等到发布会再公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