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红米6 3+32G版本售价799 双摄全面屏处理器比肩骁龙625

 2018-06-12 17: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2日消息,红米6于今日的发布会上正式亮相,作为百元机的红米6不仅拥有双摄、全面屏等当下流行的元素,1212nm制程的联发科Helio P22更是比肩骁龙625,而且价格同样优惠,3+32GB的价格是799元,4+64GB 999元。

红米6配置:

红米6搭载联发科Helio P22处理器,这是首款12nm制程工艺的千元机,性能不仅比价骁龙625,功耗还更低。

屏幕为5.45英寸720P全面屏,在百元机和千元机中比较常见,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也有着不错的成像效果。前置500万像素镜头,中规中矩。

红米6亮点:

联发科Helio P22处理器性能不俗,更省电。抬手亮屏、AI人脸解锁等千元机的配置一个不缺。

此外还提供铂银灰、樱花粉、巴厘蓝、流沙金四种颜色,满足人不同的色彩喜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全面屏手机
红米6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