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抖音日活超1.5亿 微信钱包测试“亲属卡”功能

 2018-06-12 17: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抖音晒“成绩单” 日活超1.5亿,月活超3亿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2日消息,今日,抖音晒出了最新的“成绩单”,今年春节期间,抖音日活用户直增3000万并在此后有着良好的发展。今日抖音官方公众号上提供数字表明,目前抖音国内日活用户破1.5亿,月活用户超过3亿。

2、微信钱包也有“亲密付”!微信“亲属卡”功能怎么用?

大家都知道淘宝有“亲密付”的功能,可以绑定恋人、父母或者孩子,在设定的额度内,绑定一方的花费从你的资金中扣除,可是非常方便的。最近微信也推出了类似功能的“亲属卡”,不过目前正在测试当中。今天我们就来抢鲜看看这个“亲属卡”怎么用的吧。

3、航旅纵横泄露隐私 关闭虚拟个人主页也难以消除疑虑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2日消息,今日航旅纵横针对《航旅纵横,正在把你的私密信息暴露给陌生人!》的文章中揭露的泄露用户隐私的情况进行回复,称已将虚拟个人主页设为默认关闭状态,产品后续会进一步改进。

4、苹果公司发话了:以后挖加密货币不要打iPhone的主意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2日消息,最近苹果发出公告,应用(含应用内部显示的任何第三方广告)不得运行无关后台进程,如加密货币‘挖矿’等,此举将进一步保护ios生态的稳定。

5、首家发行CDR从美股回A股的企业花落百度 紧锣密鼓地筹备中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1日消息,在今日证监会披露了小米集团的CDR招股书后,对于谁将是发行CDR从美股回A股的企业的悬念很快被揭晓,百度将成为首家通过发行CDR从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回归A股的企业。

6、小度智能音箱发布:尝鲜价只要89正常价为24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2日讯,随着智能AI技术的普及,智能音箱卖的可谓是如火如荼,2个多月前百度和小鱼在家合作发布了国内首款带屏幕的智能音箱。百度昨天下午也就是6月11日再次推出了一款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小度智能音箱”而且尝鲜价格只有89元。

7、广东广电起诉广东电信侵权 因对方非法传播电视节目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2日报道,昨日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称,针对广东电信非法传播央视3、5、6、8频道节目行为,目前已经向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递交了上诉状等材料,正式对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提起反不正当竞争诉讼。

8、vivo NEX即将发布,配置信息已提前曝光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2日消息,今晚19:30,vivo NEX即将发布,这款全新的AI智慧旗舰机距离正式发布虽然还有几个小时,但是网上已经曝光出了它详细的配置和外观。

vivo NEX的外观与此前曝光的信息一直,整机屏占比很高,而且没有使用“刘海屏”,看起来非常完整。另外,屏下指纹技术也将会出现在这款手机中。

9、百度地图错误提示 官方回应:升级服务受影响已经恢复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2日消息,今日有大批网友反映语音一直在错误播报,对此百度地图回应称对服务进行例行升级时出现故障,受此影响。

今日早间有大批网友反映称百度地图语音一直错误播报,明明一条直路一会左转右转掉头??还有网友称所有的左转都报右转,所有的直行都报掉头。

10、红米6 3+32G版本售价799 双摄全面屏处理器比肩骁龙62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2日消息,红米6于今日的发布会上正式亮相,作为百元机的红米6不仅拥有双摄、全面屏等当下流行的元素,1212nm制程的联发科Helio P22更是比肩骁龙625,而且价格同样优惠,3+32GB的价格是799元,4+64GB 999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