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USB-C接口能否一统江湖?传苹果2019年新iPhone采用USB-C接口

 2018-06-13 11: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3日消息,有来自于DigiTimes的消息称,2019年的iPhone或将不再使用自家的Lightning接口,改为USB-C接口。目前已经有不少安卓手机采用了USB-C,若iPhone也采用USB-C接口,很有可能引起潮流,未来USB-C接口或许能成为所有手机的通用接口。

此举并非空穴来风,目前新版的MacBook都使用了USB-C接口。苹果公司也在“重新设计充电器和下一代相关接口“。

USB Type-C接口优势简介:

USB-C最大的特点是正反都可以插入。而且拥有更加纤薄的设计、更快的传输速度(最高10Gbps)以及更强悍的电力传输(最高100W)。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公司
iphone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