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商务部报告为外贸注入强心剂,中企动力助力外贸企业升级

 2018-06-13 12: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新社北京5月7日电(记者 李晓喻)中国商务部7日公布《中国对外贸易形势报告(2018年春季)》称,2018年中国外贸稳中向好态势有望进一步巩固。

报告显示,2018年一季度中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9.4%,其中出口增长7.4%,进口增长11.7%,贸易顺差收窄21.8%,进出口更趋平衡。

近年来,全球经济环境趋势良好,中国推出积极的开放政策,不断地推进着经济的全球化的进程。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不断深化、博鳌论坛的圆满举办,中国的国际影响力也在不断地加深,虽然目前还有以美国为主的逆全球化声音的出现,但时代的进步并非是少数国家所能左右的。

商务部此次的报告也是在向国内外贸行业提供了信心保障,这正是外贸企业积极顺应环境,努力发展壮大的良好机遇。

为了帮助外贸行业在海外的商战中抢占先机,中企动力推出了外贸门户产品,能够使外贸企业提升网络营销的能力,实现品牌增值。

中企动力是一个专注在互联网服务领域的专家企业,技术实力雄厚,拥有一支研发人员超过1200人、设计人员超过1000人的高能团队。自1999年成立至今,中企动力步伐稳定地走过了19年,一共有超过120万+企业客户接受过中企的服务,这也是中企动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最好证明。

中企动力旗下的外贸门户产品是中企的优势产品之一,旨在帮助外贸企业门户提升用户体验、增强品牌形象、实现功能升级,从而抢占海外营销的先机。

中企动力的外贸门户所支持的语言广泛,除了主流语种外,还涵盖了多种小语种,能够覆盖全球9种语言、51个国家和地区。为了使网站能够得到更好的描述,中企动力的外贸门户是由中国奥委会官方网唯一多语合作伙伴——传神播译提供专业翻译服务,有母语级别的翻译作支撑,网站的内容翻译可以更好地适应目标国家的语言逻辑,用户可以更轻易地从网站获取准确的信息,浏览体验大幅上升。

要使网站的视觉效果更对客户的口味,在网页的设计风格上可以采取海外的本土化设计,使客户的体验更自然,不容易产生别扭、不习惯的现象,博取客户好感。中企动力可以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专业定制服务,在满足客户良好体验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展示出企业的个性特点,树立独特的企业形象。

外贸门户网站可以打通当今主流社交媒体渠道,如twitter、facebook、二维码、邮箱等,实现产品内容一键分享,丰富了企业的营销手段,增加了信息的覆盖面,而且所有的内容都能做到统一管理,方便快捷。

外贸门户还可以帮助企业在外销平台上所获得的商机和数据进行智能地汇集,并在网站后台统一呈现,企业可以更加直观地统一管理,所获得的商机皆可即时提醒,及时处理。

中企动力为了使外贸门户能够在海外“打得开、连得快”,在欧美、东北亚等地部署了本地服务器,在全球范围内为网站加速,保障浏览速度。

总之,外贸门户可以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的浏览体验度,帮助外贸企业树立高好感度的品牌形象,在提升网站有效价值的基础上,帮助外贸企业更便捷、更高效、更低成本地进行海外推广活动,恰恰体现出了互联网营销的本质之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外贸网站那么火 为啥农村电子商务网站备受冷清

    电子商务发展到今天,在城市电商市场基本上大局已定的前提下,电商们开始向外发展,包括两个方向,比如说阿里全球战略,最近“车淘网”上线,让国内用户直接在网购买汽车,包括进口汽车等。另一个领域是区域细分,比如顺丰嘿客解决物流最后一公里,京东“电子商务下乡”活动。在两个方向中,阿里的外贸攻略让人浮想联翩,顺

  • HostEase主机卓越口碑 满足外贸商务建站需求

    外贸商务争夺市场的风潮逐渐加剧,也使得海外主机之间的竞争变得日益激烈,美国HostEase主机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优越的访问速度、差异化的主机服务以及不断提升的产品性能等多方优势,在外贸商务建站市场成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强有力的竞争价格HostEase在国

  • Lunarpages打造高端外贸商务主机 外贸建站首选

    外贸电商的蓬勃发展,使得外贸企业开始建立自己的行销平台,以便走入国际市场,而随着众多的美国主机商先后入驻中国市场,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了企业建立自己的综合电商平台,美国知名主机商Lunarpages着眼于高端品牌,不断革新自己产品技术的同时,并推出多样的主机产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