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galaxy s9最新消息:奢华定制版亮相售价约两万

 2018-06-14 08: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4日报道,三星galaxy s9是三星在MWC 2018发布的一款机型,目前从外媒得知到三星galaxy s9最新消息,竟公布了一款奢华定制版!

Truly Exquisite是英国一家奢侈品定制品牌,专营豪华个性化智能手机和礼品,此前24K金的iPhone、三星Galaxy S7等手机都有过奢华版的定制。

近日Truly Exquisite公布了Galaxy S9系列的定制版。

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s9拥有24K黄金,18K玫瑰金和铂金三种材质,手机存储容量提供64GB、128GB可选。

价格方面,起步价为2300英镑,约合19680元人民币;最高为3800英镑,约合32500元人民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星s9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