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别等iPhone SE 2了 传已被苹果砍掉 新iPhone全部大屏

 2018-06-20 16: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还在苦苦等待小屏旗舰iPhone SE2?劝你还是放弃吧。有消息报道,苹果已经取消了第二代iPhone SE,今年三款新iPhone都是大屏幕。

此前网上传闻,iPhone SE2外观尺寸上会保持一致,但在性能上会升级,并且搭载iPhone X相同的刘海全面屏设计,最终希望变成失望。

福布斯援引手机壳厂商Olixar给出的情报称,苹果的新一代小屏机原本计划叫做iPhone Mini,但是已经被砍掉,苹果最终放弃了它,而是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今年秋天的三款大屏机上,它们需求更旺,更贵,自然也更赚钱。

据悉,苹果今年的三款新机,屏幕将是5.8寸、6.1寸、6.5寸,6.1寸为LCD屏幕,其他为OLED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_se2
iphone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