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魅族内部再调整:李楠任命高级副总裁 杨柘职权范围变小

 2018-06-21 08: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1日报道,昨日,魅族内部再次进行高管调整。

杨柘不再担任CMO及市场中心高级副总裁,转任CSO(首席战略官),仅负责公司战略,职权范围明显变小。

原CSO李楠被任命为公司CMO兼高级副总裁,负责市场中心、电商业务部相关业务及团队管理,不再兼任公司CSO及销售中心高级副总裁。意味着此前主要负责销售的李楠得到重用。

魅族内部内部邮件全文:

全体魅族同事:

根据公司业务需要,现对公司中心级组织构架调整及人员任命做如下安排:

一、相关人员认命:

1、任命杨柘为公司CSO(M4.2),不再兼任公司CMO及市场中心高级副总裁,向董事长兼CEO黄章汇报工作。

2、任命李楠为公司CMO兼公司高级副总裁(M4.2),负责市场中心、电商业务部相关业务及团队管理,不再兼任公司CSO及销售中心高级副总裁,向董事长兼CEO黄章汇报工作。

3、公司副总裁郭万喜(M4.1),负责销售中心相关业务及团队管理,同时兼任海外事业部总裁,向董事长兼CEO黄章汇报工作。

4、杨颜不再兼任电商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其原有工作职责,岗位职级和汇报关系不变。

此调整自发文之日起执行,特此通知。

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6月20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黄章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