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平板4最新消息:配置曝光将在6月25日发布

 2018-06-21 11: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1日报道,此前小米官方称,小米平板系列正式回归,此次发布的小米平板4,主打“海量内容的追剧神器”,用户单手可握。

今日上午,@小米公司公布了小米平板4的核心配置,搭载骁龙660处理器+智能游戏加速。看来小米平板4还要成为游戏神器?

QQ截图20180621113149

根据此前的爆料,小米平板4运行基于安卓8.1深度定制的MIUI系统,或采用18:9全面屏设计,采用LCD面板,像素密度为320 ppi。搭载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6000mAh。

小米官方微博目前再次提到了小米平板4的上市时间,将在6月25日正式发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