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收钱吧扫码王Ⅱ性能大提升 使用更持久

 2018-06-22 14: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子产品的使用受限于诸多因素,电容量就是其中之一。在交易次数增多的时候,产品却因为没电而无法及时使用,这极大的增加了付款的不便利性。而收钱吧扫码王Ⅱ的亮相,就解决了此类问题。

作为商家的生意帮手,收钱吧今年6月发布了升级版收钱吧扫码王Ⅱ,并分为A型-台式可移动版和B型-台式版。

收钱吧产品电池容量是每一个商家都十分关注的问题。在商家看来,电容量越大越好。电容量小的话,产品要经常充电,这在使用过程中会造成不便。现在已进入移动支付时代,大部分人出门时不带现金。因此,在移动付款时,由于机器没电、信号不好、引起的扫码付款失败,往往会让消费者陷入现金不够无法完成付款的窘境。

收钱吧扫码王Ⅱ洞悉商户的心理,在电容量方面作了改进。针对电量不足导致付款失败的问题,“更持久”的收钱吧扫码王Ⅱ比市面普通产品拥有更强的续航能力。收钱吧扫码王Ⅱ在电池容量上扩充到原来的两倍,可以在满电情况下,连续进行800笔账单收款也没有压力,性能显著提升。

金额的限制也会对交易产生影响。有时候消费费用过多,消费金额的限制会使得消费者在付款过程中产生不便。收钱吧扫码王Ⅱ在技术上也不断升级,让消费者在消费时可以不受金额限制,即使单笔超出500元,也能正常完成付款,既符合国家有关部门对移动付款的规定,又能为商家和消费者解决因限额带来的收付款问题。

移动付款离不开网络,网络信号差导致无法完成付款是很多移动付款都存在的问题。在一些偏远地区或信号不太好的地方,移动付款可能就不能完成。而收钱吧扫码王II就能解决此类问题。收钱吧扫码王II继承了扫码王Ⅰ在不联网的状态下也能完成付款这一功能,即使消费者手机处于信号较弱,或是未联网的状态,收钱吧扫码王Ⅱ也能通过直接扫消费者的付款码,完成付款。

收钱吧成为国内移动支付服务商领域的领头羊,其结合智能科技,推出了不少引领线下付款潮流的产品。市场在不断变化,移动付款技术也是更新迭代,但是收钱吧一直以产品和服务为中心,真正的为商户和用户提供帮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支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