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2021-11-12 17:11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本期来介绍合作伙伴曹金龙的故事;

为养家糊口,踏上创业路

年轻时候的曹金龙,在做支付之前是在北京做信用卡销售的,每个月拿着还算可观的工资,过着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清闲日子。女儿的出生,让他的人生彻底发生改变。他说:“我当时做支付的理由很简单,就是因为穷。当你有一天为孩子奶粉、尿不湿、学费发愁的时候,你会发现一分钱真的难倒英雄汉。你经历了没钱的痛苦,才会明白金钱的意义。”

以前的他,每天牺牲了大量陪伴家人的时间,但是业绩还是没有多大的涨幅。在北京这个大城市,光靠他这点工资是很难维持家里开销的,所以他想独立创业,寻求大的发展。

自律上进,月创1.9亿+流水

当时,公司里有同事正在兼职做支付,曹金龙经了解发现支付这个行业比做信用卡销售更有前景,所以他就让同事带他入行。

入行后的曹金龙每天给自己制定一个明确的小目标,而且每天都会努力完成。在日积月累的努力下,曹金龙的月流水量已经从刚开始的0成长到现在的1.9亿+!谈到快速成长的小技巧曹金龙介绍说:“互相激励,勇争第一。我刚入行第一天展业就和同事打赌,说“我今天装机一定要比你多,少了晚上请你吃烧烤。”然后我们那天一直忙活到晚上十点多,结果他还是比我多激活了一台。”虽然那天的比赛曹金龙输了,但后来他每当回忆起这段“打赌装机”的奋斗生活时,深感拼搏岁月对他日后事业的发展影响极大。他感慨地说:“想,都是问题;做,才是答案!那时候就是一股不服输冲劲儿,激励自己一定要比他多装一台。”

当初曹金龙和同事间的激励方法,现在在他的团队中仍在沿用。他鼓励团队之间可以一起比赛装机,比赛中定个小惩罚,比如激活量少的请吃饭、输的人打扫公司一星期等等。这样的激励方法,让曹金龙和他的团队快速成长。

抱团打天下,日激活266台机器

进对行,找对人,抱团打天下。做业务从不是各自为战,需要抱团相互取暖。曹金龙正是意识到这一点,所以非常注重团队的扩张和建设。他说:“让一个人死心塌地跟你干的理由很简单:让他们看到前景,让他们真的赚到钱。”

前景看得到,才更有动力。曹金龙说:“我招代理的时候,有些代理和我说,支付不好做。其实只是他们没有选对平台,没有选对产品。支付七八年的从业经验告诉我,选择一个好的平台真的非常重要。它可以让我们看到广阔的发展前景,会让我们飞速成长。”

本内容来自“联拓宝”微信公众号。

就像联拓宝这个大平台,它会在你初入行时给你提供产品的宣传资料、行业最新动态,帮助你提升个人的专业知识,因为现在客户认可的不是机器,更多的是你个人和你的服务。所以你一定要借助平台以及个人的力量去让自己快速掌握专业知识。同时联拓宝也给了大家一个畅所欲言的地方,让所有服务商可以相互学习,一起进步,帮助我们做大做强。

让他们赚到钱,才是真理。“我们团队现在每天可以激活266台机器。其中团队中有个跟我做了很久的伙伴,现在个人一天的收益可以达到6000元。”曹金龙从不吝啬教代理们自己成交客户的技巧,因为他知道众人拾柴火焰高,只有代理团队都能赚到钱,才能招到更多代理,也才能让现有的代理更加努力上进,更加稳固有斗志!

转眼间曹金龙从事支付8年有余,从开始家里的不理解到现在不管他忙完业务回家几点,家里饭桌上都会有热腾腾的饭菜等着他。从以前的一个人单打独斗到现在的团队携手拼搏,支付成就了他,也成就了团队中的每个人。谈及未来,曹金龙说:“一群人,一条心,一件事,一起拼,一定行!”

本内容来自“联拓宝”微信公众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支付

相关文章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