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触电会将携百家品牌探秘集派公关及微商巨头大时代

 2018-06-25 11: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上海集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触电会联合主办的“一触集发“,触电会百家品牌走进公关营销第一品牌集派公关,走进微商巨头大时代的活动将于6月24号在集派公关及大时代大厦举行。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为各大微商提供有价值、实用强的战略策略,并给广大商家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预计活动当日参会人数将超200人,届时集派公关与触电会将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触电会一直以来都深受微商业内人士的关注与青睐,作为中国微商高端社群运营者。其凭借多年的社群运营经验,带领了一批又一批的微商走上了成功之路。微商在经历了速度为王、产品为王、团队为王、品牌为王的阶段,接下来将朝着构建完整微商生态系统的趋势发展,形成完整的商业闭环,上中下游相互协作、推进。为推进微商的良好发展,触电会成功牵手集派公关,将携百家微商品牌前往集派公关与大时代进行学习交流。

上海集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公关营销策划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服务于各大移动电商公司。并以"慧集互联,智诚壹派"为文化理念,为企业提供一整套完善的营销策略。除了为家喻户晓的品牌、企业做更好的营销推广,也为刚刚建立起来的企业指明发展方向并制定有效的营销计划,帮助企业在市场中获得更大的份额。集派公关凭借自身的专业性,以其营销策划方案和优质资源打造了数十个微商奇迹,开发出一个最懂营销的新媒体平台。

据悉,此次活动将分为几个部分。首先,大家将在主办方的带领下前往集派公关参观,并认真听取集派多位核心领导人的战略分享。移动互联网、社交网络的融合提供了人与人之间随时随地进行社交的平台,激发了人的社交和创造需求。每个人都有社群的需求,每个人都需要维系社群关系。那么,作为以社群营销为主的微商,要如何利用平台强化品牌的力量,如何精准定位,摒除同质竞争呢?这些战略策略,将会在“一触集发,触电会百家品牌走进公关营销第一品牌集派公关”活动上以不同的形式展现。

随后,大家将在集派公关创始人乾坤的带领下,前往大时代公司参观,深入领略一个成功微商品牌在短时间内创造的辉煌成绩。作为微商巨头,大时代三年时间就创造了0到30多个亿的腾飞,这不仅说明了微商具备的潜力,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大时代公司的实力。据悉,大时代创始人老光将亲自接待参观队伍,并分享“微商爆品战略”成功秘诀。

最后,集派公关将在万达嘉华酒店宴请触电会会友,以酒会的形式给大家更多相互了解的机会。

以客户品牌建设及营销需求为导向,集派公关提供品牌内容营销策略咨询、内容评估及全内容整合,打造懂营销的移动互联网平台,从根本上提高品牌价值。为强化企业品牌力量,集派公关建立高效的营销渠道,与全国60多家媒体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企业的优质内容资源提供更多的整合营销和国际化传播渠道。

集派公关在与各微商品牌的合作中,帮助不少长期服务的微商品牌走向了行业前排的宝座,让众多品牌在微商竞品中脱颖而出。微商走向成功,建立微商品牌形象很重要,从定位、分析到呈现都需要有一支强有力的团队来建设,而集派公关就拥有这样一支专业,专注且有梦想的团队,以丰富、专业的经验为微商打造高端的公关视觉形象,为每一个微商品牌量身打造属于自己的形象IP。

不断为各企业提供集策划、设计、执行、传播、资源链接为一体的全品牌运营服务,让各大企业的品牌不但拥有商业价值而且还能建立较高的社会地位。集派公关为成千上万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也不断的提升自身。发展至今,集派公关已成功落地26家分公司,并朝着100家分公司的目标奋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