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Tutellus 致力于通过加密货币激励机制把教育带到21世纪

 2018-06-25 14: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工厂模式的教育。

这就是我们今天教育青少年的方式。无论你来自世界的哪个角落,它的运作模式都可能是一样的:将一大群孩子与一位老师一起放到一个房间里。学生们听老师讲课,记记笔记,偶尔讨论或自己做些尝试。定期对他们进行或多或少的客观测试,以了解他们在掌握课程方面的进展情况。完成后,他们经常在测试后很快忘记他们学到的东西。

可能这种模式在某些地方或某些历史时期对某些人来说效果不错,但对于我们中的大多数人来说,这是我们最记得的事情:无聊和沮丧。更糟糕的是,当我们发现自己完成了8年,12年或16年的学业时,我们经常发现,我们辛辛苦苦获得的知识和技能并没有任何公司愿意为之付钱的现实应用。

真正的悲剧在于,工厂模式实际上阻止了数百万人实现他们的梦想目标。例如,来自一个贫穷家庭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女孩可能想上大学 - 但是她的成本非常高,她需要花时间去校园,她不能确定她正在上那个课程真的给了她她需要的东西,她的老师没有激情,也无法带个她激情(他们同样是系统本身的受害者),经过一段时间的挣扎后,她退学了。

即使在过去十年中出现的大多数现代电子学习系统也面临着一些相同的问题 - 即保持学生的热情,培养教师才能,以及将公司与完全适合他们需求的人连接起来。

Tutellus是一家自2013年开始运营的在线学习公司,这正是他们正在着手解决的教育症结。怎样做到呢?他们的目标是建立包含学生,教师和雇主的分布式网络,将教育带入21世纪。谁是Tutellus?

它是西班牙语世界最大的在线学习系统之一的创造者。他们学习社区在160个不同国家拥有超过100万用户。他们的系统托管超过13万个教育视频。

仅在五年前开始,他们所看到的巨大增长使他们能够清楚地看到学生,教育者和雇主面临的难题。利用他们已经开发的技术和关系,他们有机会看到并实施一个独特的解决方案。解决方案:奖励每个人

Tutellus正计划在NEM加密货币区块链上创建两个新的代币,TUT和STUT。

TUT:这个代币将是系统的核心。所有课程和产品将使用TUT进行购买,TUT可赚得,交易,购买和出售。

TUT不仅将会被完全整合到系统中(我将在下面进行介绍),它还将允许生活在世界任何地方的个人使用该系统,不管他们的当地货币或金融系统是什么。另外一个好处是那些用TUT购买服务的人可以享受10%的折扣!

智能TUT(STUT):这个代币将成为学生和教师的一种“荣誉积分”。对于学生来说,如果你完成作业和考试,提交项目,提出良好的问题,回答他人的问题,提出一个新的想法等,你会得到STUT的奖励。对于教师来说,如果你创造了很好的内容并帮助学生学习,你也将能够获得STUT。那些拥有大量STUT的人将被称为为社区积极主动和富有成效地贡献的人。

但是STUT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标识。首先,虽然它不能在平台之外销售,但在课程结束时,学生和教师将有资格把一半的STUT交易为TUT。 TUT可以在平台上进行服务交易,也可以在交易所或点对点以市场价格出售。

这意味着为社区做出贡献的的聪明积极向上的学生,可以将他在教室和同学中的声誉转化为真真实实的现金。这也意味着聪明,活泼,鼓舞人心的老师将获得额外奖励,而不再是只有基本教学费用。老师和学生都会有激励措施成为最好的老师和学生。雇主在这个系统中起什么作用?

当雇主正在寻找具有特定技能的人时,他们将购买TUT并使用它们购买系统上的学生档案。通过请求某种技能,他们会向学生和教师发出信号,表明哪些是受欢迎的技能,促使更多学生学习该技能,并让更多教师创建课程来帮助学生。对于他们正在学习的东西是否真的有用,不再有任何疑问。

雇主将通过检查STUT发现最优秀的学生,以便可以联系他们并开始招聘过程。所以,虽然学生们可以将他们的STUT换成TUT,但他们也希望保持一定的STUT数量,以便在雇主检查他们时能够脱颖而出。这就是为什么学生和老师只能在课堂结束时将其一半的STUT转化为TUT。创造一个良性循环

Tutellus设计的系统运行方式,确保奖励不断。当一家公司付费查看具有特定技能的学生的档案时,如果某个学生的档案由于其优秀的STUT量而被显示,则公司支付的部分TUT费用将分发给学生,另一部分费用将分发给其老师。在这个系统中,成功是不断得到回报的,这个系统将能促使学生和老师的动力不断提高。这是一个三赢。我们如何信任Tutellus?

你不需要。这里描述的一切都是通过平台本身的反馈机制来处理的,而资金的分配则通过NEM网络上的智能合约来处理。一切都将是开放的,自动的和可审计的。

还有很多关于Tutellus的知识。可以搜索Tutellus获得更多相关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